【新品發表】DispenCell™ 電阻式單細胞分選器


【新品上市】DispenCell™ 電阻式單細胞分選器

溫和高效率的分選單細胞, 提供即時可追蹤的單株性證明


您需要一台可以價格合理、小型化、易操作並可以放入操作台的全自動化單細胞分選器在這裡!!

不僅可應用在『細胞分離』和『單株性證明』,還包括細胞株開發、CRISPR基因編輯、稀有細胞分選、單克隆抗體篩選以及單細胞基因蛋白體學研究等。

【獨家秘技】

✪ 單細胞分析軟體提供分析圖譜,可即時提供單株性證明

DispenCell的單細胞分注裝置上的感應頭可檢測細胞的通過。當每個細胞前進時,偵測器能感應到獨特訊號且立即被記錄下來。讓使用者在細胞分配後能立即檢查單株性數據。完整資訊將儲存在報告中。


就像手動分注一樣的溫和 無縫接軌的運用於各種細胞分選應用

使用專利獨特技術溫和且高效率的分選單細胞, 產生壓力小於0.1psi,大幅提升了細胞存活率。


精悍設計,不設實驗室空間

其猶如一張A4紙大小的設計,可輕鬆置於操作台,或其他無菌環境中使用。或與現有的自動化流程整合,提昇研究人員的生產力。


【產品特色】

獲得專利的一次性分注tip,確保無菌單個細胞的分離,無交叉污染。經認證不含動物性來源和細胞毒性的材料


專用『單細胞分析軟體』提供簡單易用的介面,即時生成可追蹤的單顆細胞數據報告


獨家專利技術就想手分注細胞一樣溫和的高效率分選單細胞, 保持高細胞存活率


體積小易安裝 隨插即用輕鬆放在無菌細胞操作台上,無須繁瑣的清洗校正流程。



【介紹影片】



【延伸閱讀】



與全新的CloneSelectImager FL系統整合後,您可以進行非侵入性的細胞成像,輕鬆快速地在多個時間點進行細胞團塊的監測和分析,並生成可以交付監管機器的報告。

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自動化和集成經驗功能,可以讓您更輕鬆地進行操作和管理。趕緊來體驗我們的CSI-FL與DispenCell解決方案吧,更多訊息請與我們聯絡~

Molecular Devices (Taiwan/Hong Kong)

  • +886 2656-7585
  • +852 3971-3530
  • info.twhk@moldev.com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專家開講】探討類器官研究中3D影像的複雜性與優勢

【應用熱點】高內涵及AI技術分析即時CAR-T毒殺定量試驗